橙子榨汁味

欲是火烧山

阅读记录27

乔治.奥威尔《1984》

刚好带了这本书去 刚好朋友带了反乌托邦三部曲的《我们》 一起看了之后发现《1984》我还看懂了一些  《我们》就很难了。
是我水平所限还是节奏太快 看来读书节奏我还是没有把握好 但更大一部分是水平所限吧
《1984》里面的老大哥最后哪一笑我没懂 后面结局部分主人公的态度我也没有懂
但里面很多话是很有意思的

里面有一句
“战争即和平
自由即奴役
无知即力量”

后来我又看了一本
书后面有一句话
“战争击破和平
奴役禁锢自由
无知摧毁力量”

感觉 很有趣啊.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橙子榨汁味 | Powered by LOFTER